法界佛教總會logo 美國法界佛教總會臺灣網站

DRBA English法總中文網站法總越南文網站

智慧之源
Source of Wisdom

目錄智慧之源•第378期 109年10月20日出版

第378期目錄

開示精選

翻譯經典,成就全人類的生命

◎宣化上人一九七四年十一月二十九日開示於香港佛教講堂
我告訴你們一件事情,今天我也不怕洩漏天機;洩漏天機啊,這也就洩漏了。我到美國去弘揚佛法,為甚麼有這麼多美國人來出家?我實實在……

大迴向文

◎宣公上人佛七開示一九七四年十一月二十九日於香港佛教講堂
弟子眾等,現是生死凡夫,罪障深重,輪迴六道,苦不可言 。今遇知識,得聞彌陀名號,本願功德,一心稱念,求願往生,願佛慈悲不捨,哀……

公告:茲因篇幅不夠,本期[宣化上人講經史]暫停刊登,俟下期再續刊。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!

 

新書介紹

大勢至菩薩念佛圓通章淺釋

◎法界購書網站:www.fajiebooks.com.tw
淨土法門,是末法時代的救星。宣公上人,教化眾生,老婆心切;雖是禪宗祖師,但觀機逗教,弘揚禪、教、密、律、淨五宗,無門戶之見。一九七四年,因緣成熟,宣公上人來臺四次,第四次是在十二月底至次年一月十四號。……

法會活動訊息

茲因台灣疫情緩和,道場法會目前暫定對外開放如下。因疫情起伏,法會將隨時變動,敬請留意。參加法會者,請事先打電話報名,並於當天現場報到,又法會期間全程需戴口罩、禁語。

 

法界佛教印經會

 

花蓮彌陀聖寺

 

法界聖寺中部分會

 

法界聖寺暨高雄分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