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界佛教總會logo 美國法界佛教總會臺灣網站

DRBA English法總中文網站法總越南文網站

智慧之源
Source of Wisdom

目錄智慧之源•第323期 105年3月20日出版

花蓮彌陀聖寺

正法佛學院招生

本佛學院隸屬彌陀聖寺。創校始自1989年,乃美國法界佛教總會創辦人暨萬佛聖城開山祖師──宣化上人在美國境外創辦的第一所佛學院。以培育佛教正法人才為目的,興辦僧伽、居士教育,灌輸學生正知正見,教導學生行解並進,躬行佛陀之教義,以期重視正法於末世,故以修學楞嚴經為主。為令正法住世,全體師生皆以修習楞嚴經為要,其方式分別以讀、誦、背、譯、聽、講行之,並參禪打坐調身、調心。如此密集式的修學,旨在楞嚴壇場中,煉出真正真知灼見的正法人才來。

入學資格:

本校僅招收女生,學生一律住宿,凡年滿二十歲至四十七歲,身心健全,無不良嗜好者,對佛法有深厚興趣,並願遵守戒律、校規及萬佛聖城六大宗旨──不爭、不貪、不求、不自私、不自利、不妄語者,皆可報名。報名後,面談通過始可入學。

報名電話:

  •臺北法界 02-2786-3022 來電時間:早上 9~10 下午 3~5點
  •彌陀聖寺 03-8651956 來電時間:早上 9~10 下午 3~5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