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界佛教總會logo 美國法界佛教總會臺灣網站

DRBA English法總中文網站法總越南文網站

智慧之源
Source of Wisdom

目錄智慧之源•第223期 96年11月20日出版

敬老•感恩•熱鬧 十月法界

臺中:敬老節(二)

◎台中•佛教青年會 吳果嫻

中部也要辦敬老節?!──這是七月份我接到消息時的反應,非常驚訝……!也許是當作今年的最後一個回憶吧,很快就要換地點了。

每一次活動的背後,都需要很多很多人的付出才能完成,中部的每一位居士的能力都非常的好,有了大家的分工合作,中部的活動都能順利的舉行,在這之中難免會有一些不同的觀點,但藉由溝通後,大家都能達成共識,相信中部在幾年後……幾十年後一定能像台北一樣壯大!

今年的敬老節,雖然是中部分會有史以來的第一次!但也辦的很成功,多虧了法師及台北佛青、中部居士們的大力幫忙,整場活動才辦的有聲有色。本來以為中部的人手一定不夠(因為平常共修都只有小貓兩三隻),沒想到一碰到活動就會蹦出一堆沒有看過的人,讓我驚訝道:「原來中部分會有〝那麼多〞人」……

這次活動讓我印像最深的就是──琳雅……她真的好活潑,這次活動有了她的參與而增添了許多有趣的事……真是沒想到中部有這樣的人才,一直以來我都很羨慕台北佛青的活力,相較之下中部佛青就安靜了許多……希望中部佛青能愈來愈多人,不然都快倒閉了……

最後當然是期待明年的敬老節嘍 ∼ !希望能一直一直的辦下去 ∼